Followers

8.5.12

无聊没事做 update!!!:)

上来部落了,因为在FB发布状态,UPLOAD照片

看看下网友们的状态,LIKE下下这样,很闷整个就是/_\ (哭)

早上起床,看下电话,发现今天是5月8号
倒转回来的日期和月份是我生日呢。哈哈

今年生日在KL过了,我期待开学
我要好好去用功呢.
不能嘴巴说说,是要去证明。娃哈哈  加油呐。:) 

现在闷着,昨天我做了一个母亲节的VIDEO,结果FB UPLOAD不到
而且不是一次,是很多次

结果...........


不爽了 直接特地去开一个YOUTUBE的账号上传。还是不能 不知道为什么/__\
HAIZ.. 算了。 反正做了,自己看 
昨天感触很大,就做了这个VIDEO 哈哈 X)

还有就是啊,我想提早祝各界的妈妈  母亲节快乐


妈,我好想你。
几时才能看到你。


现在坐在电脑前面,打着部落,听着同恩的本来。

明天要去打仗了!!哈哈 XDD 
加油!:) 史嘉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