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5.11.12

TODAY 5.11.12






 今天考試了,不及格。做好了準備一切 
但是,90分才及格,我只拿了81分  對自己說不要SAD 還可以繼續加油!
需要考過。 重考了再加油了 :) 

After,考完 去他們上 Consuitant 的課室。
去測試我們適合什麽穿著和我們的個性

敲了門一進去,他們叫我坐在前面的椅子。就開始測了
Carine來問我我叫什麽名字

名字:史兒
年齡:20
興趣:聽歌,看雜誌
讀形象設計是爲了什麽?
我就說是爲了造型創業。 :)

竟然放了史兒 我是JASMINE XD
就開始測了,我是自然,前衛的
然後性格就是 不要一直什麽都為了別人,要多愛自己一點
恩,我知道了。 


過後和瑩還有微一起下去樓下了,放學了
下很大雨,瑩先去遮微上車先,走回來看到瑩鞋子都濕噠噠了

過後我和就在那邊等瑩的爸爸來載我們,
雨越來越大了。





看吧,很大雨是不是? 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景
過後我和瑩兩個坐在樓梯等,很冷很冷呢。


我們自拍起來了,哈哈哈哈哈 
我的頭髮前面快快吧/.\ 愛你蛤~~~ 


3點半那樣,瑩的爸爸來了
瑩開了他的雨傘  謝謝你遮我

接著載我去IOI MALL ,姑媽在那邊,去MEET
然後我就下車,還有一些些小雨,開不了雨傘 
我的手很多東西,又好重  又化妝箱的,又一個包包和我的八寶袋xD 

上去Popular找姑媽,姑媽在看書
過後我們去MCD吃麥當當囖 :)



很飽很飽,超有滿足感 哈哈哈哈
過後去Famous Amos 買巧克力


然後再去VOIR看牛仔褲 我需要買
因為我的褲子似乎幾件都破了=0= 誇張 哈哈哈哈哈

買了兩件牛仔褲
有50%折扣  然後快點拿了去試看
布質很好,舒服,很軟 
一件原價是RM129.90的 折扣后是60++

很值得! 一買就買了兩件。瘋狂XD
反正都有常穿到的。

然後就是去對面SUMMIT找以前的同事,打個招呼。 
然後就走了,我們再去Secret Recipe買蛋糕回家吃



很好吃。 :]



過後就去REX BOX找表妹了,她和她的朋友。
然後又走走走XD 哈哈哈哈  
再去SASA買卸妝的,她的店都換了位置

然後然後在NEW WING看到那個什麽6D MOTION ADVENTURE 

看起來很刺激 哈哈哈哈 

還有一個就是我在樓下看到那個TUTTI FRUTI關了=.=''

登登登!!! 隆重登場... 即將要開糖百府了!!激動!!
下次YOKI請客!!哈哈哈哈 

過後6點多就回家了.WOW~~~今天好充實。


我以前中學校的大糖學妹開了網店,
我會做她網店里的代言人。會和她合作。 
祝你的網店大賣特賣!!!:)


去LIKE :)謝謝大家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