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8.11.12

Yesterday ...


這是昨天的早餐,去安心吃了早餐
然後去上課
今天學新的頭髮


這頭髮還真的很難 =____________= 
很難很難很難,哈哈哈哈  

上到1點多,JANICE來了,他還真的很準時來上課呢
來了是沒有上課,還去點名  哈哈哈哈


他說他有個朋友的姐姐朋友結婚,他們的姐妹需要化妝
我們就上去幫他們化了。

上去Cheras,先回我家拿化妝箱
再開GPS上去









這些東西不要小看他們,真的很重。 




耗材沒有塞車,我們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

先來一張先,我們去酒家隔壁的酒店






JANICE先去洗手間換個衣服先
我就在那邊自拍XD 





哎呀呀,習慣就好了
知道我的人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去到那裡拍到那裡的XD 



呼呼,我到了他們房間門口 敲了門,2次  他們才開
我們今天要化的就是5個人 
4.30PM才到那邊,他們需要在6.30PM之前完成好


我們需要在那邊短的時間里完成,平時上課一個人至少都要1個小時了
這次是5個人在那麼短的時間裏面,很大很大的挑戰
而且還有幫忙頭髮


開始忙了~~~~~~~~~~~~~~



完成后,






我負責2個妝,4個頭髮






忙好了收拾。拍好了
我們就去吃晚餐了。
好餓啊~~~~~~~~~~~去酒店後面的小食店吃晚餐了














吃飽就開車回家了


想說這天真的很開心,因為拿了經驗。 :)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8-11-12

今天的早餐








謝謝姑丈的早餐,很好吃。 :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