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6.7.13

補貼文。


今天公共假期 難得沒上課
我也快快上來我的久違的部落格寫寫了... :目

這部落應該荒廢了、從去年11月份到今天[26.07.13]

我要更新今年去泰國的時候
似乎都忘記幾月份了 哈哈哈 




好喜歡拍天空的雲朵 :)好美 
算是第一次坐飛機吧。興奮 HOHOHO :)

抵達泰國都快晚上了、加上塞車 0.0












CHECKIN了酒店、放下行李 我們就下去夜市走走了









逛了后回酒店了
隔天晚上我們上去最高樓看風景。


照片有些不知道跑去那裡了/.\哈哈哈 
而且這篇會很短。因為都忘了








這篇看照片好了。哈哈哈哈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接下來就寫去中國的啦 哈哈哈哈 
這中國的我們去了9天8夜
然後我們兩天換一間酒店、有點麻煩
 哈哈哈 

我們好早就起來準備了
因為班機蠻早的、司機也很早就到
從家裡出發大概6點
我們在VAN車超級龍馬精神 哈哈哈 一路說說笑笑
很快就到KLIA機場了




全都是家人、好多人 哈哈哈哈
18個 :)

第一次家人全都一起出國去玩 



我們去OLD TOWN吃早餐先、吃飽就上機了






哥哥戴我的眼鏡  X)
我們抵達廣州4個小時

去機場找東西吃、麥當勞
一下機就全都是華人 哈哈哈 
有點怪怪的感覺、不過這樣好方便 只需要說華語就好了呢:)














我的堂妹 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在巴士經過的街道、廣告全都是華文字

我們沒得先去酒店、就去玩了參觀了晚上才回去

第一站先去
[中國廣州、中山紀念堂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參觀出來、看到他們的學生放學一班一班的 他的校服好漂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最後一站就去上下步行街 
那邊好多東西買 哈哈哈 

過後就回去CHECK IN HOTEL了



第二天 



我們早上起來就先去吃早餐
過後我們又要繼續我們的行程了 
















這是廣州塔、我拍到的不怎麼美 我就去姑媽那邊拿的 哈哈哈



大海~~~哇哈哈哈哈 
海好清澈。

哥哥飛起來了0.0 哈哈哈哈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最後就是去鄉下探親咯 :)
好開心 他們的生活好簡單 都很熱情 。 

寫不多、看照片就好了 哈哈哈哈


再見啦、中國。 :)
有機會再見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