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7.6.11

UPDATE .7.6.11

       

最近真的忙透了 /.\
整个好累
我好想我的姐妹们

你们都好吗?:(

前几天我在染头发
CRISS SALON 用着COYI的电脑上网
和我的宝贝QUEEN在WEB
我好想她/.\
要去台湾找她了。(梦里) =,="


1号回去STW 搭巴士,我很怕其实
马来人很多呢 囧

最讨厌的,他们的味道..眼光!去你的

 第一天回去都很迟了呢
啊妹和帅来我家,话说
我没在家,他们没有来 我在他们才回来
帅还一直说一直关注着我的面子书状态

我们忙着化妆,..我就在电头发
赶着去MARINA拍照
PAT驾他的战车来=D 

他是帅:)
我们去到MARINA ...车很多,人更多/.\


我只拿几张上来部落
拍到大概六点多
我们去唱K!!!WOW!!
唱到整个疯狂!!哈

然后叫PAT找我去M..和棋还有KENNY有约
聊起拍照的技术..很多。

我会加油的:))
在那儿也聊了好几个钟
感觉不错。
他们八月也快结婚了,好多人不相信
因为在八月三十一日 =D

新婚快乐


2号我睡到很迟
大概是一点这样起来

我和帅一起去黑黄旋风

开了那么久我也才去了第二次
装潢我真的很喜欢><
黑的

然后走路去后面FUN-K唱歌又==

每天唱 一唱就不可收拾了 xD 
又是两个钟
 唱到好累xDD

我遇到琼 她变美很多
4年了,没有看到她
聊起好多 :)
我们走去喝茶,丢下帅一个在唱歌 可怜xDD

 回到家八点多了,夜了
九点还有个聚会呢/.\

家里还没有收拾,我和帅用最快的速度去收拾
扫地,洗厕所,收拾客厅,厨房
我只有扫地些些 快九点了
我快点跑去洗澡,而且洗好快==

NICOLE来载我了!!我快点穿鞋出去了
我们去载啊卜,菟菟,PEGGY,BERRY, 整辆车塞慢慢的

驾很快,又到M 了
我们的聚会就会来M 了:)
PAT,BOBO和豪都在M 了

 看到MANJUNG摄影团,我没有参与到
很多老教,下次回去向他们学习

这次的聚会少了好多人:(
皮,ALICE,QUEEN,强
他们在外面,不然就是不得空/.\






我爱你们:)


强ASTRO新秀进到八强了:)
加油 LICUS !!

这是他的后援会


多多支持:)



6.ING 我们几时才能又一起见面:(

我好想你们。



我发毛也开始慢慢掉色了
开心,我要的就是那个掉色的COLOUR !!
我最近过得不错好,很幸福:)
放心。

还有裕廷先生
你的最爱:)
等我吧...我去买多多寄给你=D


我爱他:)男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