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8.7.11

更新了。









1...............


2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3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终于舍得更新了,

久违了,我的部落真的发霉了/.\

我想说是,我们CRAZY BABE家的QUUEN 公主已经回来大马了
公主她去台湾读书呢:))
这次回来,九月才上去了。
这个月看不到她,因为不够假期回去:(

 还有就是我们CRAZY BABE家的LICUS 他进入5强
也飞去了台湾参加''华人星光大道''了,
恭喜他19秒拿到了5粒亮灯,
我也看到视频''爱笑的眼睛''真的唱到太棒了,
总决赛,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,这是最后的冲刺:)
我们支持你。

我最近电话下载ANGRY BIRD很刺激,
我很讨厌这只什么鸟,=.=
因为很流行现在,我的DOMO,去那里了现在,
然后不懂做么那个鸟他让我玩到很疯狂!!!囧

我跑去买相机了,
RM299!!超便宜的!!
FUJIFILM 的,我买它真的是我为了方便而已,
因为D3000真的很大架,外拍才拿...=.=''

刚我打给SIMON,
他是我爹地,问他电话的FOURSQURE做么CHECK IN不到的..
我第一次打,爹地声音很好听:)

今天我的P先生他很早睡去了
回到家打给他,说了几句就让他睡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