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8.7.11

每次都是上班,下班。

 
 
 
知道这只是什么吗?!!它是姜饼人,很可爱
 可可一只,它的MATA圆圆黑黑的 
这次呢,我要把所有的伤心,不好的都丢一边了
那天晚上哭得好厉害,很想妈咪/.\

算了,反正我就是长大了,她应该过得很好
我不想要她思念我,这样让我会更想念。
妈,好好生活。:)

肚子好饿/.\想吃馒头呢。


似乎都忘今天是星期几,只是知道几号这样罢了,
毕业后,真的是做一世人的工,真累人,
钱怎么能赚完阿??!!

我很想念他,没有得看到他了,
本来打算这个月下去的,可是我没有假期
下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,希望CRAZY BABE他们都会下来陪我庆祝,
和COYI一起度过。
 
 
 
待续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