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7.8.11

19生日快乐


迟来的更新..
5-8-11是我19岁大寿xDD
很感谢KENNY,NATALIE,PAT,FIRE下来为我庆生

也谢谢网友们的祝福,网友们的照片
我的VIDEO已经完成了:)
去YOUTUBE看[[19岁生日祝福]]

5.ING都不得空下不来了../.\
然后你们下次补回给我xDDD

PAT,FIRE两个搭9点的巴士下来了,
1点多才到..他们说巴士很很慢
PAT信息来说被绑!
骗我 !!xDD


他们到了,我店还有客人,
就托表姐帮忙载他们:)
他们到了,哈哈
然后厚 ....去ON 9打机  囧

三点了..我们回家
PAT驾车..回到家 我晒衣服先再去洗澡
让他们等久了/.\ 他们两个看戏看到睡觉

而且看卡通!
笑死我!!可是我很久都没看了..
打扮好..我坐在客厅等他们醒=.= 不敢叫
FIRE看到我出来了..起来叫PAT..
去载同事去店做工后,我们去SENTRA

走了4个小时差不多..=.=没有东西走
跑去KENNY 吃东西



其实不错吃..可是很贵!!!
还是要谢谢你们两个请客.../.\
我们吃饱后..上去走走
 
买了两件衣服我xD
真的不能出门的...很会花钱我/.\
等啊琪和KENNY来
6点半这样他们到了..
我们又去走走下....不要浪费时间
快点回店去吃晚餐了:)
 
 
我叫了8样菜吃呢:)!!!哈哈哈
很恐怖我们!!
啊琪,KENNY,PAT喜欢吃苦瓜咸蛋!!!!我也是
FIRE说很苦=.=  不会吃苦啦你xDD
 
姑妈开了几支TIGER进来..
我很久没有喝了...可是还是被叫去喝了一杯  囧=.=
 
 












祝我19岁生日快乐:))))))))))))
身体健康:)

华人迈向2字头了 /.\好快

晚上我们去太湖喝茶!!哈哈哈 聊了好多呢:)


蛮迟的了..我们回家去了..
开电脑一起看KENNY POST出来的 VIDEO笑死我们!!!哈哈哈
然后我送啊琪和KENNY结婚礼物..
因为31号去不了/.\
店有接酒席!!

我们打算第二天去太平湖看风景,
我们7点就起床去中华轩吃点心了,
吃饱..驾车去太湖

我们走到里面进去!!里面很美!!!我很喜欢!!!


MOKO说我的脚很短/.\
我真的很矮嘛~~~xDD


回店去了..
和啊琪,KENNY走路去一口价买I-PHONE COVER:)
很便宜!!

回到店叫他们吃了饭才回..啊琪说要吃苦瓜咸蛋
我跑去叫了一碟给他们:)

吃饱后..他们就回家了:)
很谢谢他们下来..真的很开心!!谢谢你们

MUACKZ~~~~~~~~~


我啊哥和小帅下来庆祝我生日!!
哥送我LENS两对!!xDDD
谢谢蛤!!!




我要身边的人都幸福快乐...
我爱你们!!!
这个月要去从听车了!!我的天啊!!1年了!!考什么回来都不知道/.\
已经打算考车几个后..买车!!
没有要很贵的车!!MY V白色!!哇塞!!

等我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