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9.8.11

疯狂了。:)

张贝来我家,我叫的,
这次回去时为了ALICE的18岁生日。:)

希望她永远都那么美:)

晚上信息他们,明早我们去学校吃早餐,
很怀念学校的面其实,可是回到去
食堂的人也换了,我吃清汤果条...很咸!!是不是盐下价是不是?!!

BERRY问我..诶..嘉敏..
没有看到那个人的?
我其实也是在找她呢..默契真的好多了我们!!哈哈
哪里知道..像鬼一样的站在那边呢!!吓死人!!
我看到XX学生妹!!她奶奶的!!BIO我眼睛WOR~~~以为自己什么样?!!
自己先得罪人先的!!OKOK?!!而且那么久的事了?!!很幼稚!!
公主坐在我隔壁,我和公主还有BERRY说..
他们说..有些人是这样的啦!!


过后我想去找我们之前班主任拿蓝色卡..
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怀念学校后面的操场拍照!!哈哈
以前我们常上课到一半说去后面拍照的:)

我们跑去了!!

以前读书没有绑起来的我们..
现在染了头发进学校..一直说叫训导主任来抓我们啦xDD




为了拍照..我们叫啊扬帮我们拿包包xDD
笑死了!!!衣架?!!

拍完了..聊完了..
BOB和我说了一些东西..
我现在想说的是那个女人很贱!!!

我们说好要一起去E&Y剪头发..
翎驾车载我们去..
 我拍的!!你们看!!多帅!!我们的具俊表!!RAIN的身材!!

我回去翎家..冲凉..
和翎妈咪,雯,鹏..一起去他们的新家
他们要量门..他们将要搬家了..:)
搬到很近!!很美:)

新家是靠近美蓉的家..翎说他结婚了!!
吓到我了!!怪不得中五读到一半没有读了!!

我们要出发去怡保了..WOW
雯的男友载我们去..我们比较早下去
先去PARADE买ALICE的生日礼物
我也买了一件连身裙穿去ALICE的派对..
过后回他们的宿舍去..
化妆,打扮好..我们去吃东西了
去艺食阁火锅城

地点真的很美,装潢很美:)蛮喜欢的
我们有12个人这样
分两桌来坐了:)

分享下他的地方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是我们拿的食物=.=''很多!!!

ALICE的男友和雯的男友一直在里面煮煮煮..炒炒炒!!笑死我们
换了好几个的铁架!!!哈哈哈

接下来就是拍照啦!!




 





吃饱后..我们就去E-BOX 唱歌了
IRENE 买了拉炮给我们..
还有雪花!!这次我们要给ALICE惊喜!!

我们先到..还好我们快到!!哈哈哈
过后他们车来了..我跑去拿拉炮给啊扬...:)
喷到他的头发全像蜘蛛网这样..
VIDEO还没有弄好:)
到时我会POST在面子书上。




 蛋糕很可爱有没有?!!ANGRY BIRL:)

祝你天天开心,幸福满满的:)

12点多我们回SITIAWAN了。
很开心:)



星期三 17,08,11

我们本来有个网友聚会的
哪里知道变到好友聚会!!可是很开心的!!
跑去厕所拍照了我们:)
不错不错!!
唱了两个小时去..
下楼下看到粉丝..
他们一班朋友一起..





爷优比来载我和张贝了
去找我的美人MOKO家族!!!很兴奋

第一次!!看到她!!
我们去他们的舞蹈学院!!
KOKO在里面..我们不敢进去..
NEMO在里面抹地上..叫我们另一个门进去
一进去MOKO不在..她在洗澡呢。

KOKO问我你是史儿对吗?我说是啊!哈哈哈xDD
过后MOKO出来了..整个素颜很美!!!NEMO,KOKO也是!!!!
太美了/.\羡慕

他们8点有课了..
我们一起去吃晚餐..
去MCD 满人!!去GIANT KFC 满人AGAIN!!!直接去OLD TOWN!!

第一次跑三个地方呢!!刺激!!哈哈
NEMO被我取名叫金针菇了!!超可爱的!!!xDD
我们玩自我介绍..一班一起真的感觉很不错!!很开心的说!!
最后就是合照了!!





KOKO大姐说我和MOKO有像!
啊琪姐也是说过!!我们也有发觉到..难道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吗??/.\

有没有像啊?xDD

我和爷优比还有他的姐妹一起去那个新开的餐馆

[[中泰]] 很不错里面:)

他们点了两人份的食物
TOM YAM 汤和马来风光

我已经吃饱了..可是她还是拿了一点饭给我

过后..我们又去学院了
看他们教跳舞:)

我和NEMO跑去拍照!!





10点着样哥来载我回家了..:)

和他们道别了/.\舍不得  下次回来再找你们!!!!

我,文,BERRY 突然半夜决定跑去看电影!!
疯狂!!我们没有外套!!冷到我要死去了!!!






这个猩猩的戏我们都很爱看!!!
很感动!!!


我爱你们!!朋友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