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6.2.12

一大堆,我会准时了。 :)

我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,很抱歉 哈x)

因为我每次要上来,密码忘记!!不然就是帐号忘记!!/.\老了就是这样 

去年10月份,
公公过世了,我一直很想念他到现在:(
真想回到过去,公,你在天堂过得好吗?听到吗?我想你了!!


还有的就是现在暂时没有做工,都是在家对着电脑
等我的考车好了,就去读书拉:)祝我加油蛤!!史嘉敏!!

前几天,我们几个上云顶玩





照片很多=3=可是上传很慢!!懒惰了/.\ 

有一点点地收获啦其实!!哈哈 买几样东西而已:)

还有还有那天很疯狂!!我去海边晒了6个小时的太阳公公!!



这个香蕉船刺激!!HOHOHO!!:) 你们记得有去TELUK BATIK 要玩蛤:))


情人节那天,我们一起去操场放孔明灯
我有默默许下愿望,希望实现啦:)
你同时也要一起幸福。好不?

情人节那天。
谢谢你,HOHOHO 谢谢你带我去吃晚餐:)

谢谢你的礼物, :)


这是阿妹帮我拍的:)不用5分钟勒XDD  哈哈 送你们的




剩下的就是朋友拉,我的麻吉  我的CRAZY BABE他们阿
各有各忙呢/.\很想念他们
年初十我们去BOB家放孔明灯 哈哈哈:)
强他做消防员,因为我们在要下大雨起大风了然后放=3= 
那里知道飞去电线那边!!!


我们再看着强救火 哈哈哈xD
当孔明灯贴在电线上面时,我们在那边全部一起站着看
没有动?!! 哈哈哈
过一下,BOB的爸走出来说,快点救火
我跑去拿水喉PAID 站在那边,水没有开!!?!!我竟然还敢拿?!!哈哈

他们跑去开水,全部在那边大笑!!哈哈哈
 我们两个不要命?!!哈哈哈 那么大火站在那边?!!而且还在下雨呢XDD 

早上时我们有跑去学校吃早餐,拿正版的成绩

公主帮我做的:)很谢谢她!!我大爱豹纹!!哈哈哈
可是已经毁灭了被我!就是那天去游泳后!!掉完了!!!/.\哭





这是我们啦啦啦~~~就是那天公主要出台湾的前一天
在我家疯了全部!!哈哈哈阿 聊很多一大一大堆的这样!!我爱你们!!!:)

拍了不少照片,还NG很多=.='' 哈哈哈 





这些都是我的生活照拉:)最近的:)哈哈哈

这是那天和阿妹在云顶拍得大头贴,我很喜欢



送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 :) 不错 我很喜欢 

 这个是我和阿妹两个人去design作的:)一件15 

 这些都是我们一起出去时候拍得:)


没有了,好久没有写部落了
终于写完了 哈哈哈 


我会时常回来更新的了,不然真的发霉了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