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5.3.12

又开回来了。



前几天和阿妹去报名回来了,在BANDAR PUTERI 的 CELEBRE IMAGE.
Celebre image不只是有专业造型设计与形象管理、还有很多不同课程。
例如:美发设计与形象管理、专业造型设计、美发设计、新娘秘书、和个人形象课程。
 
我读的是专业造型设计与形象管理、有彩妆,发型,造型设计,色彩分析及搭配技术,款式分析及搭配技术,形象搭配及专业询问,还有去台湾技术大学读形象设计:)

第一級-造型設計文憑(馬來西亞)
第二級-形象管理高級文憑(馬來西亞)
第三級-臺灣技術大學 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INBOX我

我是6月才开课:)


那一天和啊妹两个人去SUNWAY走走,看到啊乐在电梯
聊不久..
我们去CHATIME喝茶

疯狂爱上CHATIME!!!


第一天到这里我们去IOI MALL走走
什么都没有买 ,只是去逛逛而已

到9点我们去旺角吃东西,
过告白日xDD






昨天自己在家玩 室内拍!!!
哈哈哈
啊妹拍的





这个我拍的:)

还有还有!!!xDD
回味下以前小时候的照片
我有的,可是被烧去了/.\还好姑妈家有
拿来SCAN近来电脑,我要好好收藏,因为很珍贵





虽然剩几张罢了/.\和表弟还有哥哥一起在JB拍的

我的样子很欠打有没有???!!!XDDD
没有笑的话,好像人家欠我钱这样
还有就是我要报考我的驾驶照:)
我很期待开学,是一种挑战!所以要很用心去读!:)


她就是啊妹啦!!哈哈
我们认识了9年了!  不要羡慕!!哈哈哈  我们一起抱读学院!
一起买一样的衣服.一起睡同一张床!!还有很多!!哈哈

1.好朋友就是经常叫你“去死吧”的那些人
2、好朋友就是老是说你有病叫你看医生的那些人
3、好朋友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人
4、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肆无忌惮地说很难听的话的那些人
5、好朋友就是说要拉大队去你学校把你吃穷的那些人…







结束




期待的下个星期旅程,JB&SG我来啦!!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