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8.6.12

第一堂课


今天从家里去到学院,其实还早一些 
结果进到去,老师问 做么那么早来?=3=

我拿东西放去课室,跑去开歌- 周杰伦的FILE 
拍了学院课室的地方












过了一下,莹来了,AIDA约了她,结果老师说今天应该不会多人上课

如果20分了,他们还没来的话,就我们自己先开始
我们就在那边讲话,等到20分,她还没有来

我们就开始了
莹先做他的功课,我做她的模特儿.:D
1个小时给她画

然后因为我的第一堂课开始上妆,老师就来教我
到莹做我的模特儿了 XD 

记了一些起来 哈哈哈
回家再写在NOTE ,以防忘记=.=





左边我画的,老师画的是右边 。:)






明天3点开会到5点,然后再继续上课到5点半

我们举办了一个EVENT 
WOW DAY !:)  6月30号

明天要开始自己化妆了。加油:)  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