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7.6.12

Happy Father Day + 上课




这是我的功课,画眉 
及格了 :) 哈哈哈哈  这个要很用心的去画
画了好几天/____\

接下来,就是画鸡蛋  这个HOR~~
第一次在学院画时,整个被老师说我弄到很肮脏  鸡蛋黑,手黑,桌子黑
总觉得整个很糟糕就是了 。

最后的结果

成功了呢。哈哈哈~~XD 很开心


下一关就是气球,需要把球吹成一个脸型那么大
涂上BB CREAM 在用刀片修眉出来,这个很高难度
因为不小心把球弄破了就是割到人家的脸了=.=


下面那个蓝色的气球被我割破了
那时突然''碰''很大声!! 吓到全部大喊  结果我的BB CREAM 乱乱飞
头发中,衣服,地上中 抹抹抹/__\



这个我也及格了,最后一关就是画唇
这个在书的:)
这个在家彩的,看得出是乱来 =3=哈哈哈

今天去到学院,看到莹一个人罢了 +我 两个 哈哈!!强大!!!XD
结果他在那么帮书化妆,我就继续画唇了
因为老师要我画过


DENG DENG DENG !!!!:D 美吗? 
这个也及格拉 !!HOHOHO!!:)

星期一开始可是上妆咯! :) 
我会努力的,加油 史嘉敏。











这是今天莹拿来参考的,老师的老师画的!!美美美!!我一直看他的眼睛,
很像有戴LENS酱,超美的!!

然后我们跑去电脑换歌,因为一进来就听到音乐的罢了
很闷,爱睡  哈哈哈  结果得到老师同意我们就跑去换歌了!! XD


以下是要化妆用的:)我的化妆箱FULL了,哈哈哈!!
看到都疯了诶。



















放学了,和莹去GIANT买唇笔,三支80多/__\我的钱包破洞了
可是为了读书的,不然老师不给我们上课,东西不齐全的话


今天父亲节,爸爸没有在  等明天才打给他说父亲节快乐XD
今天姑丈来载我放学,因为他要去药材店买白果准备今天自己下手的宇泥白果
哈哈哈哈哈 我就打电话问姑妈要不要买蛋糕XD 哈哈哈哈
结果我把车关了,车钥匙拿去药材店给姑丈,说我去后面面包店下
我去买蛋糕  哈哈哈

结果姑丈走来了=,=他看我做么那么久 就进来了。


THN.....SKIP~~~~~


晚上,我们火锅 !!!:)














超多有没有XD 好吃诶



这是姑丈做的 :)那个一条条的好吃:)甜甜

然后ANTIE LISA 来带来了蛋糕






两粒蛋糕,哈哈哈哈!!!:)

祝全天下的巴比父亲节快乐。:)
身体健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